106年的決定,顛覆了後面四年舒適日子,

當初因為一個念頭,嘗試的撥通電話,

發現可以不用重讀就能修完學分而感到興奮,

瞧了時間,帶了資料,走上這1500天,

曾經也抱怨自己怎麼好好的舒坦日子不過,

專就給自己找麻煩還是蠻大的一個麻煩,

畢竟這個年紀重新當學生是很大的挑戰,

在記憶力方面.................

 

曾經連續好幾周都是下班趕上課,

連續的滿班加上考試,

我覺得我的命都去了一半了.....

每次趕上課都是在跟時間比賽,

有一學期的內外老師還堅持要18點30分考試,

但我每次都是18點45分才到,

邊走路還要邊翻筆,

這樣才能一坐下來就開始寫題目,

所以每次考試只能寫一半,

因為7點就要準時收卷,

跟老師商量的結果-自己想辦法QQQ

我都要暈了..........

好險拚期中期末考把分數拉回來。

 

就這樣過分充實的去了半條老命的熬到四年級,

要畢業了.....遇到非常不對磁場的老師,

我真的不是喜歡上課滑手機,

而是該老師上課的邏輯都在亂跳,

所以我覺得我回家自己來唸比較快,

老師,請你要加油,

因為不是只有我聽不懂,

是大家都可客氣不願意說破,

想幫你留個台階,

結果你還當掉全班一半以上的人,

哀......

最終感謝幾個熱心的老師出來上暑修,

可以順利畢業順利國考。

 

考試當天很緊張很怕寫錯,

但秉持著不修改答案的老規矩,

晚上回家補習班大多解完題了,

雖然老師說不要對答案先好好休息,

但為了這國考已經是傾盡所有家當了,

怎麼可能不對答案呢?

對完當下,那種感覺,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形容,

該說興奮嗎?還是感動?

當下愣在電視前,默默地跟我家小逵說

:ㄟㄟㄟ,我們好像過了ㄟ,你要對看看嗎?

心裡五味雜陳,天啊......

 

又來到放榜那一天,

很怕自己成為那個意外,

卡畫錯之類的XDXD

好險沒有ㄟ,順利GET護理師這張執照了,

晚了好久,中間發生好多事情,

也錯過好多人,好多的好可惜,

但最終我沒有負了這些,

人生,真的很難,

但卻要往前看,一路走來,你會感謝當初認真的自己,

這句話是真的,不管現在為了什麼目標而努力的你們,

要加油,不要輕易放棄,有天未來會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,

最感謝的是我們家小逵,做的超高效筆記,

我才用了三個月的時間,就GET國考,

需要的可以問小編,定傾囊相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odka2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